产品硬指标如何划分

很多产品经理在做产品的时候总是找不到产品的硬指标,这点很重要,当定义要做一款产品的时候总是应该考虑的是该产品的硬指标是什么?在上线前产品时候达到这一指标呢?比如我在做智能手机App Store的时候,就把用户在使用商店的时候碰到的重要问题及用户在商店的最根本的需求罗列了出来1.商店联网速度(GPRS、WIFI),在这移动互联网此显得特别的强烈;2.下载应用是否安全;3.常用的CP够不够?4.推荐的CP够不够精品?5.应用够不够多?所以根据以上点做了优先级的划分,首先我们要解决联网速度,此指标被定义为用户最不可接受的体验,当然在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我们也做出了大量的分析和对比,其中关于CP质量与数量的问题将与优化同步进行中,并保证了上线后产品的质量,其后在一些商店同质化问题上做出了调整与优化。所以我们在做产品的时候必须抓住重点考虑任何会影响用户体验度的问题逐一突破。

---------关于UC浏览器--------------

我们再来看一个关于手机浏览器的列子,手机浏览器又包含了哪些呢?1.浏览速度即页面加载速度。2.针对手机上操作的方式(交互方式、手势操作);针对这两点UC在新版iPad HD版本中就做了大量的改进,且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好评与体验度提升。

评论
热度(1)
©zxtandy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大班的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