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做过的产品(1)

    《那些年...》看完之后确实让我触动很大,让我回想到以前并产生了共鸣,有些人有些事只有过去了再次回想的时候,才会让人感动!我呢到现在还是会回想以前做过的非常愚蠢的事情,因为那些事,只有做过了才知道后悔,才知道错误,然而这些错误将深深的烙在你的心里、你的脑海里,每每在做事想问题的时候这些事将不断复现在你的眼前。

    经过了无数次的洗礼,有些时候总是会想起和自己一起做过产品的那些人,不管是好是坏总是非常的开心,一起朝着一个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前进。

-------第一次做产品--------

    记得那年第一次进入游戏行业,第一次面试、第一次做游戏测试题、第一次被总监追问,哪群可爱的同事至今我们还有联系,因为共患难、共进退,所以感情特别深,而我们做的产品则是一款带着非常浓厚的武侠味的MMORPG,在他们讨论的时候我总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打断他们,而他们也许总是在心里骂“那2B干啥呢,不懂装个毛呀!”,哈哈,但是日子久了我也就学乖了,等听懂了,思考好了才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对于这次的经历让我感觉非常的深,这也是我踏入产品的第一小步。

-------第二次做产品--------

    因得到一位领导的赏识,匆匆忙离开了在哪呆了半年的游戏圈,到了一个新的领域PC应用软件。

 

---待续---

评论
©zxtandy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大班的产品经理。